人生怎么可以这么困

你不一样。你让我自由。

关于苏俄一点有意思的事

笑死我了 苏俄从十月革命1917开始就一直想和中国谈判 结果因为种种原因他俩的谈判硬生生拖到1922才谈 然后还出现分歧 又谈到1924.5.21才正式签约。。

。。为什么在521签,不过这都从苏俄拖到苏联了啊!!

苏俄:哥们我认真的 你就和我谈谈吧!!

瓷:我怕你对我影响太大,而且我怂啊!!尼玛列强压力那么大我谈个头!!你要谈就谈吧,能不能整点正经人物过来谈,整个没权限的来干啥!!

苏俄:好好好 我懂了 我这就来了

苏俄:我之前对你说的话还记得不,快点建交!!

瓷:你把军队给我从外蒙撤了先,中东铁路也还我

苏俄:……

然后陷入分歧

然后后面苏联成立了

接着和瓷谈判

瓷:你到底撤军没 没撤就别想

苏联:……为什么这么执着?!

瓷:尼玛,你之前抢我土地就算了,还给外蒙整独立了都,别说了,给爷撤,别和之前一样扯啥“国家安全需要”哈!我对你家没兴趣!

苏联:……行,外蒙你的中东也你的,什么不平等条约也给废了,还有什么什么全在条约上了,赶紧签了吧

瓷:签签签,大哥爽快,咱这就建交啦哈!


1924.5.21,北京政府正式与苏联签订《中苏协定》。

评论(14)

热度(953)

  1.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