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怎么可以这么困

你不一样。你让我自由。

【羽神光】你最近说话很呛诶

cp羽→神←光 

欢迎戳我主页看文)。 

ooc使我快乐 

忘了影片细节,看的开心就好。哈哈。 

 

 

阿神正准备离开时,却不小心踩到了小光的地板。这让他头上黄色的英文忽的变成了红色。 

团团出声提醒:“诶,阿神,你踩到小光的压力板啦。”阿神低头一看发现的确如此,便打趣了一下,然后默默地踩回了自己的黄色。 

“怎么啦,想组队啊?”一旁的羽毛忽然出声 

,一股子火药味冲鼻得很,而且很明显是冲着阿神来的。 

“诶,没有啦。你最近说话怎么这么呛噢,吃了辣椒吗你。”阿神委屈巴巴地回了一句。 

“哪有,我最和蔼可亲啦~” 

我看是核蔼可亲吧,呵。小光在心里默默吐槽,但是还是美滋滋的。啊,羽毛居然吃醋了,我做到了!每次看羽毛吃醋都很爽啊~ 

“好了好了,继续录了啦。”阿神说。 

 

羽毛沮丧地扑在了桌子上。“可恶。” 

找个时间叫小光来切磋一下,呵。 

此时小光打了个喷嚏。 

 

“喂?小光?”阿神拨出了电话。 

“恩?恩?怎么了阿神?”小光迅速地回应了。 

“明天来我家聚个会?我买了新的游戏!” 

“好啊!” 

 

“羽毛在吗?”阿神也给羽毛拨了电话。 

“恩?” 

“明天来我家玩?” 

“可以啊,什么时候?”

 

然后第二天,羽毛呵小光坐在沙发上面面相觑。没有其他人吗?情敌相见也太尴尬了吧…… 

“阿神,怎么只有我们两个?”小光问。 

“啊,因为其他人都没有空……唔。”阿神表情一脸悲痛,但是下一秒又灿烂了起来,“不用管他们,来玩游戏!带了笔记本吧你们!” 

“带了。”两个人异口同声地说,但是意识到后又闭上了嘴互相瞥了对方一眼就不再说话,转身从包里拿出笔记本电脑开了机。“玩什么?”羽毛闷闷地开口。 

“噢,我看见一个新游戏还蛮好玩的样子……咦,你怎么了?昨天还说话那么呛?” 

还不都是因为你。可恶啊!一定要趁玩游戏的时候鲨了小光!!! 

小光在一旁高兴的很,自然地搂住阿神的腰:“什么游戏?” 

“啊,这个游戏叫……”阿神稍稍解释了一下,完全没注意到羽毛要吃人的表情,小光则悄悄地做了一个鬼脸,想了想觉得还不够,对羽毛做做口型 

“羽毛做得到吗?做不到。” 

……fuck。羽毛阴笑着牵起阿神的手:“阿神,你家有什么吃的?我有点饿。” 

“唔,有冰激凌在冰箱。” 

羽毛一边点头一边用指甲恶狠狠地掐了一下小光,小光发出一声哀嚎后松了手。 

“小光?怎么了呢?”羽毛笑容满面和蔼可亲地问。 

“没事没事……就是很激动……”呵,男人。小光翻了个白眼。 

然后他俩的眼神对上了,又开始“深情对视。” 

深情,指情敌见面分外眼红。 

哈哈,我们的阿神仍然不在这个战场呢,只有他一个人默默地玩着游戏,一边还让小光和羽毛赶快上游戏。羽毛和小光坐下,双方面色都不佳,但又扯出一个笑,比哭还难看。 

阿神看了看两个人。 

“你们这样真的很丑,不高兴就直接说。羽毛不吃东西了?” 

“不吃了,突然不想吃了。” 

“你不吃我吃。”小光起身走到冰箱前拿了根冰棍儿就回到位子上了。其实看起来还蛮好吃的嘛,小光伸出舌头舔了舔。 

……不是,这什么味的啊。 

小光知道羽毛为什么不吃了,他本来还以为羽毛是因为心情不好才不吃的。 

阿神,恐怖的男人。各种意义上的。 

辛苦羽毛和小光了。


评论(9)

热度(475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